下了課的一美,站在校門口旁,等待著她的親親男友

 

『奇怪,許毅源在幹嘛?怎麼那麼慢?』一美四處看了看,就是沒見到他的身影

 

兩位穿著像混混的男子,從遠方就看見了她…

 

混混A拍拍混混B的肩膀:『ㄟ,哩看那個查某安抓?』

 

混混B定眼打量:『不錯ㄋㄟ!走…(台)』

 

兩人上前,從兩側圍住她

 

一美戰戰兢兢的,看著不懷好意的兩人:『你們要幹嘛?』

 

『幹嘛?妳說咧!』混混A伸手摸上她的臉

 

卻被一美伸手打掉:『不要碰我!』

 

混混B看到她的反應,笑著:『哎喲…真恰ㄋㄟ(台)!』

 

兩人異口同聲的說:『哇甲意!』便上前抓住她

 

『放開我啦!』一美掙扎著想逃離兩人,卻被他們緊緊抓住

 

『衝啥?沒看到恁爸在忙啊?(台)』混混A頭也不回的,就拉開搭在他肩膀上的手:『要的話,排後面啦!(台)』

 

『碰!』的一聲,混混A瞬間倒地

 

一美的神情,從慌恐轉變成看到救贖:『許毅源…』

 

毅源上前將她拉進懷裡,輕拍她的背安撫著:『沒事了,一美…沒事了…』

 

混混B看見自己的同伴倒地,也不甘示弱的上前,往他的臉上補了一拳

 

『許毅源,你有沒有怎樣?』一美擔心的抬頭,看著他臉上的傷

 

毅源安撫她的情緒:『沒事…妳放心…』用大拇指撫過受傷的地方,朝地上吐出紅色的液體

 

『都流血了,還說沒事!』一美拉住他的手:『走啦,我們回家啦!』

 

混混B看兩人想離開,出聲制止:『這樣就想走?沒那麼好康啦!(台)』上前又朝他的臉補上一拳

 

毅源踉蹌的退後幾步

 

一美趕緊扶好他的身子:『你有沒有怎樣?』

 

『我沒事!』毅源拉開她的手

 

明白他接下來的舉動,一美出聲制止:『許毅源,不能打人啦!』

 

卻趕不上毅源朝混混B揮拳的動作

 

混混B在地上掙扎一會,想起身時,混混A的身體卻壓在身上

 

毅源對著地上的兩人,不斷的用拳頭招呼

 

『許毅源,不要打了啦…』一美在一旁不斷的喊

 

這時,突然出現一個男子,直接將他拉到一旁,大聲斥責:『你的女朋友,都叫你不要打了,你是沒聽到啊?』

 

『這不干你的事!』毅源想再上前

 

卻被一美拉住:『許毅源,我們回家啦!』

 

毅源低頭看見她的神情,二話不說,直接拉著她,往摩托車的方向走去

 

『妳說的人,是他嗎?』男子問向一旁對著兩個混混拳打腳踢的女子

 

慧婷抬起頭:『對啊,他跟你很像!』又認真的踢起兩個混混

 

『我剛剛才拉開一個,怎麼連妳也打下去了!』男子看著她的舉動

 

『沒辦法,我的氣還沒消!』慧婷邊踢邊說著

 

『妳喔!』男子上前拉開她:『回去了啦!再不走,警察要來了!』

 

『ㄟ、ㄟ…我還沒打完啦!』慧婷不斷回頭,想再賞兩枚混混幾腳

 

『回家拿沙包練!』男子緊拉住她的手,快速離開現場…

 

一美將他按在摩托車上:『坐著在這裡等一下,我去買藥!』只想趕緊幫他處理傷口

 

毅源拉住想離開的她:『不要去!』

 

一美疑惑的看著他:『我只是要幫你買藥,又沒有要去哪裡!』

 

毅源伸手抱住她的腰:『不要!』

 

『許毅源,你是被打笨了是不是?我只是要去買藥,不然你的傷口不處理,發炎了怎麼辦?』

 

毅源看著她:『我怕妳一離開,我會回去找那兩個算帳!』

 

聽他一講,一美也不再堅持,伸出手,輕輕摸著他的臉:『很痛…對不對?』

 

毅源邊搖頭邊說:『不痛!』

 

『你騙人!』一美輕撫過他的嘴角,就怕弄痛他:『都流血了,還說不痛!』

 

毅源將她的小手,貼在自己的胸膛上:『因為…受傷的痛,比不上這裡的!』

 

只見一美疑惑的看著他

 

毅源伸手,將她的額頭靠住自己的,另一手更是加重力道的,按住她在胸前的手:『當我看到他們抓住妳,想把妳帶離開的時候,我這裡…好痛!好怕妳會受傷、好怕妳會不見…』

 

當他看見那兩個人抓住她時,他的心臟,瞬間漏了好幾拍

 

彷彿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,突然被抽走一樣

 

一美按住他的嘴唇,不讓他繼續:『我在這裡,就站在你的面前!所以…不要痛了,好不好?』

 

『一美,對不起…』

 

『什麼?』

 

毅源自責的說:『如果我早一點出現,妳就不會被他們纏上…都是我、都是我的錯…』

 

他要是早一點到,她就不用受到這樣的災難

 

如果自己再晚個幾分鐘,那她呢?

 

她會受到怎麼樣的折磨、怎麼樣的痛苦…

 

想到這裡,毅源就自責不已

 

如果她真的受了傷,他該怎麼面對孫家的人?要怎麼面對村子的所有人?

 

如果沒有了她,他該怎麼活下去?要怎麼活在沒有她的世界裡?

 

『沒事、都沒事了…』一美搖著頭:『我們回家…我們回家擦藥,好不好?』

 

毅源點點頭,將摩托車發動,載著她回到許家

 

『藥箱、藥箱…』一美在許家的客廳翻箱倒櫃,卻怎麼都找不到她要的東西:『許毅源,你家的藥箱呢?』

 

『在這裡!』毅源拿著藥箱,從自己的房間走出來

 

『哪有人藥箱放在房間裡的,不是都要放在顯眼的地方嗎?』一美拿過藥箱,打開後放在餐桌上,拉開身旁的板凳:『我幫你擦藥!』

 

毅源聽話的坐她的身旁,兩手卻搭上她的腰部兩側

 

正在將藥水滴上棉花棒的一美,出聲制止:『許毅源,你的手不要亂摸喔!』

 

毅源一臉無辜的說:『我哪有亂摸?』

 

『最好是沒有啦!』

 

『本來就沒有!』因為毅源只有放著而已

 

拿著滴滿藥水的棉花棒,一美伸手往他臉上的傷口抹去

 

藥水的效用,刺激著毅源臉上的傷口,引起一陣刺痛:『很痛耶!』趕緊拉住她的手:『可不可以不要擦?』

 

『可以啊,如果你要傷口發炎,甚至發燒!』

 

毅源咕噥著:『我寧願發燒!』因為這樣,他就可以讓她照顧

 

看穿他的想法,一美反駁他的意見:『可是我不想照顧你耶,所以你還是乖乖的擦藥!』

 

『妳很小氣耶!』

 

一美加重力道的擦著他的傷口:『對啦,我很小氣!』將棉花棒塞進他手中:『你要是嫌我小氣,那你自己擦好了!』

 

毅源將棉花棒擺在她眼前:『不要,我要妳幫我擦!』

 

一美一手拿過棉花棒,小心翼翼的幫他擦拭著,還擔心他的傷口會被藥水刺激到,輕聲安撫著:『會痛的話,忍一下,很快就過去了!』

 

毅源看著她認真替自己擦藥的模樣,心中泛起陣陣暖意

 

幫他臉上的傷口擦完藥,一美拉起他的手,仔細檢查著:『你是有練過拳頭嗎?不然手上怎麼都沒有傷啊?』

 

毅源笑了笑:『打人的話,手才不會受傷!』

 

『為什麼?』

 

『因為手裡面都是骨頭,骨頭打肉,怎麼會受傷!』

 

『是嗎?』一美舉起拳頭,往他的手背打去

 

『痛啦!』毅源吃痛的將手抽回

 

『不是沒受傷?怎麼會痛?』

 

『可是骨頭有受傷啊!骨頭包在肉裡面,外面看不出來啦!』

 

『那怎麼辦?』

 

『怎麼辦啊,我想想…』毅源邊說邊靠近她,等到她發現時,他早已附上她的嘴唇

 

怕自己弄到他的傷口,一美伸手想推開他

 

卻被毅源執意的用手扣住後腦,不讓她輕易逃離

 

就像在點兵一樣,舌尖掃過她純白的牙齒,甚至連粉紅色的城牆,都被他洗禮一番

 

早被熱情侵襲掉理智,一美的手伸入他的衣內,緊抓住他的肩膀、他的背,就怕抵不過體內亂竄的電流,而跌坐在地

 

知道她的不安,毅源單手環抱住她的纖腰,拉近自己,承受她大半的重量

 

扣住她頭部的手,早已離開崗位,來到她胸前的突起,隔著衣物揉捏著

 

一美的粉紅色頂點,雖然被衣物包圍,卻因為他的刺激,呈現出最原始的模樣

 

毅源當然不會放過機會,輕易的找到位置,不斷的用手指揉捏著

 

怕冷落到另一邊,還用相同的招數對待著

 

因為兩邊不斷的刺激,一美冒出的嬌吟聲,全數納入他的口中

 

滿意的退開手,毅源伸手緊抱住她的身軀

 

兩人之間的唇槍舌戰,更是難以分出勝負

 

沒有他手上的刺激,一美的理智逐漸回籠,輕輕的將他推開,伸手撫過他的受傷的嘴角:『會不會痛?』

 

毅源吻著她的手指:『只要有妳,再痛…我都沒關係!』

 

一美嬌嗔:『神經!』

 

毅源將她拉近懷裡,和她抵著額頭相視而笑,輕輕搖晃著兩人的身軀

 

一美,只要有妳,就算要受到千刀萬剮的痛楚,我都願意

 

只要有妳,什麼事,我都願意…



此篇的"小班後記"  因字數限制  另開新文存放
文章篇題:小班後記(文章編號70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