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路邊攤外帶了幾樣食物,毅源載著一美回到許家

 

進到屋內,一美對著沒開燈的客廳看了看:『幾摳,許媽不在喔?』

 

『我媽這幾天去山上了,下禮拜才會回來!』毅源邊解釋、邊將客廳的電燈打開

 

『所以這幾天…就你一個人在家啊?』

 

『我媽每個月都會上山一次,都習慣了!』毅源將食物一一打開,用盤子盛裝起,放在餐桌上

 

一美悶著臉:『喔…』

 

毅源揚眉問:『妳問這個幹嘛?』

 

『怕你一個人在家…會出事!』

 

毅源伸手搭上她的頭,安慰著:『我都這麼大一個人了,能出什麼事啊?』停了一下:『還是…妳怕我會寂寞,想留下來陪我?』

 

一美將他的手拉下:『少臭美了你,誰要留下來陪你啊!』

 

毅源笑著:『好啦,妳不是說妳肚子餓,趕快過來吃東西!』

 

『對吼,肚子好餓!』一美拉開餐桌旁的板凳,坐了下來,開始大快朵頤

 

毅源坐在她的身旁,看見她忙著吃飯的模樣,笑著:『妳喔,吃慢一點啦,又沒人會跟妳搶!』

 

兩人吃完飯後,站在流理台旁洗著碗盤

 

『你今天為什麼會來啊?』一美這句話不知道問了幾次,可是他不說,就是不說

 

『就說怕妳又被燙到,拿藥去給妳擦啊!』

 

『是嗎?』一美一臉的不相信:『你確定不是去那邊把馬子的?』不相信他是為了自己而專程出現

 

毅源嘆口氣:『都說是去找妳的,妳還不相信,那妳問我幹嘛?』

 

『不是嘛,之前跟你盧了很久,你說不去就是不去!現在你又突然出現了,我當然會這樣認為啊!』

 

毅源委屈的說:『原來,我這麼讓妳不信任啊!』誇張的用手抓住胸前的衣服:『我心好痛…』

 

一美拍拍他的背:『少裝了啦你!』

 

毅源笑了笑,突然像想起什麼,看向她:『妳今天被燙到的時候,不是有個男生在旁邊?他是誰啊?』

 

一美想了想:『他是我同學啊!』

 

『同學?』這次換毅源一臉的不相信:『同學會那麼好,幫妳擦藥喔?』

 

『擦藥?』一美從一臉驚訝,轉換成一臉笑意:『你在吃醋!』

 

『怎麼可能?』毅源別過頭,怕自己的眼神,會洩漏些什麼

 

看見他的反應,一美更確信自己的感覺,伸手戳著他的臉:『吃醋就吃醋,幹嘛不承認?』

 

毅源拉住她的手:『說到這個,我還沒跟妳算帳!』

 

一美疑惑:『算帳?什麼東西啦?』

 

毅源一一點明:『妳不聽話,跑去煮咖啡,這要怎麼算?妳被熱水燙到,害我擔心,這又要怎麼算?還有最重要的一條…』

 

『什麼啊?』

 

『妳讓我看到其他男生摸著妳的手,這條,妳要怎麼算?』

 

一美用另一隻手指著他:『就說你吃醋吧,還不承認!』

 

『我沒有!』毅源就是不承認自己吃醋

 

『你有!』

 

將她的手放上自己的脖子,毅源低頭附上她的唇,掠奪她口中的甜美

 

放在她腰側的手,一個使力,將她抱上流理台,坐著

 

被他突然的舉動嚇到,一美想伸手推開他,卻被他固執的拉回原處

 

毅源擠進她雙腿間,將彼此的身體距離,拉得更近

 

雙手不安分的伸入衣內,往上探索她的肌膚

 

一手伸到背後,解放她的胸衣

 

一手來到她的柔軟,用手掌輕揉、用手指輕捏蓓蕾

 

抵不過高漲的情慾,一美離開他的唇,嬌吟聲不斷宣洩

 

毅源將唇轉到她的肩膀,留下一個又一個的「註冊商標」

 

雙手卻不自覺解開她衣服上的束縛,慢慢將陣地往下移

 

最後來到她的蓓蕾,不斷的用嘴吸吮、用牙齒啃咬、用舌舔繞

 

另一邊的手上動作,更是加重力道的揉捏著

 

因他雙管齊下的折磨,一美口中的吟哦聲,更是滔滔不絕

 

低頭咬上他的肩膀,試圖止住嘴裡的聲音,卻被他固執的加重力道,使得她口中的聲音又不斷冒出

 

毅源將唇緩緩往上移,來到她的鎖骨,印下他的專屬標記

 

一美雙手捧住他的臉,附上自己的唇,想讓聲音消失在他的嘴中

 

她的主動,讓毅源高興不已,卻不想輕易的放過她,另一手也附上她的柔軟,兩邊同時揉捏著

 

一美口中的聲音,還不時逃過兩人交纏的唇舌,消失在極高的溫度中

 

時間不斷的走,兩人的動作卻沒有停過

 

毅源將她的胸衣扣好後,還趁機捏了幾下

 

擔心自己會把持不住,他停下手的動作,緊抱住她衣內的身軀

 

感受到他停止的動作,一美伸手想將他推開,逃離這個尷尬的姿勢

 

卻被毅源出聲制止:『先不要動!』

 

或許感受到他的慌亂,一美拉出他的手,想將衣服的扣子扣上

 

毅源拍掉她的手:『等一下啦!』

 

一美嘟著嘴:『你帳還沒算完啊?』

 

毅源笑著:『算完啦!』自己都快把持不住了,再算下去還得了!

 

『那你還不放我下去?』

 

『不要!』毅源伸手扣上她的扣子

 

被他的舉動嚇到,一美拉開他的手,紅著臉:『我自己來啦!』

 

毅源再次上前堵住她的唇,不理她的反抗,堅持幫她扣好

 

滿意的離開她,雙手抵在她的身旁,兩眼直視著她,不讓她逃離

 

『我可不可以下去了?』雖然身體的距離拉開了,但被他這樣看著,一美還是會不知所措

 

毅源搖著頭:『不、可、以!』

 

一美氣嘟嘟的問:『為什麼?』

 

『不為什麼!』

 

『你…』一美被氣得說不出話來

 

毅源痞痞的回:『我怎樣?』

 

『我要回家啦!』一美將他推開,跳下流理台

 

『我送妳回去啊!』

 

『不要!』一美拿起包包,就往門口走去

 

『不管!』毅源笑著牽起她的手,推開紅色大門,走了出去

 

兩人手牽著手,漫步在月光下…

 

 

※小班後記※ 
 

一美戳戳我的肩膀:『小班…』 
 

我轉過頭:『怎麼了?』 
 

『那個…』一美的臉漸漸紅了起來 
 

『要我不寫火辣辣的喔?』 
 

『對啦!』 
 

『不行!』 
 

『為什麼?』 
 

『有一得,就要有一失啊!』 
 

『不懂!』
 

『妳不想要火辣辣的,那就沒有追求者喔!』 
 

『哪有人這樣的?』 
 

『有啊,就我啊!』 
 

『一定要這樣嗎?』 
 

『難道妳不想看幾摳大ㄟ吃醋喔?』 
 

『他怎麼可能會吃醋?』 
 

『不然他幹麼那樣對妳?』 
 

『妳是說…他會那樣,是因為吃醋囉?』 
 

我點頭:『嗯啊!』 
 

『我該高興,還是要生氣?』 
 

『高興啊!』 
 

『是嗎?』只見一美一臉疑惑的消失了! 
 

一美,拍謝,我也不想這樣對妳 
 

因為…我怕死在大ㄟ的刀下 
 

只好,委屈妳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