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婷問向一臉苦惱的她:『怎麼了?』

 

一美苦惱著:『我昨天跟幾摳,對著社團傳單研究了半天,但就是找不到適合的!妳說怎麼辦?』

 

慧婷問:『妳跟幾摳…一起研究啊?』

 

一美點頭:『對啊,有人商量比較好啊!』

 

慧婷笑著搖搖頭

 

『妳笑屁啊妳!』一美生氣得看她

 

慧婷止住笑:『沒事啦!』

 

不用想也知道,肯定是幾摳反對東、顧慮西的,才會讓她找不到合適的社團

 

可見,他對一美的用心!

 

『幾摳說,要我跟妳同一個社團,這樣才能互相照應!』一美說出昨晚兩人討論的結果

 

慧婷笑了笑:『他真的這樣講?』

 

其實心裡明白幾摳的用意,就是要她當一美的保母

 

免得她被閒雜人等,給怎樣、怎樣!

 

一美點頭:『嗯啊!』

 

真是個單純的傢伙!

 

慧婷想了想:『那我們參加讀書社!聽學姊說,指導老師人很好,要是我們要準備戲劇的事,隨時都可以請假!而且,要考試的時候,也可以帶教科書去看,就不怕沒時間準備了!』

 

最主要是因為,讀書社的男生都是書呆子

 

以一美的個性,是不會看上的!

 

『好啊、好啊!』一美成功的被洗腦

 

慧婷笑著:『下課之後,找班代登記吧!』

 

她都犧牲到這種程度了,也算是對幾摳有個交代!

 

晚上,村口的籐椅,出現兩抹身影

 

『妳社團決定好了嗎?』毅源看著正幫自己摳髒汙的她

 

一美抬起頭回答:『決定了啊,要跟慧婷一起參加讀書社!』又低了下去

 

『讀書社?』毅源疑惑:『那是在幹嘛的?』

 

他倒是第一次聽到這種社團!

 

『聽慧婷說,是去那邊看書的!』

 

『看書?』毅源推一下她的頭:『妳之前聯考的時候,不是看很多了?不怕看到睡著啊?』

 

『你很煩耶!』一美生氣:『昨天是你把社團傳單丟掉的!跟慧婷同一個社團,也是你講的!現在說要參加讀書社,你又說我看書會睡著!』用力打著他的手臂:『什麼都是你在講,你到底想怎樣啦?』

 

毅源拉住她的手:『生氣啦?』

 

一美用力抽出自己的手:『我不要理你了啦!』還撇過頭不看他

 

毅源用下巴抵住她的肩膀:『是我不對,不要生氣了,好不好?』

 

『少來!』一美將他的頭推開

 

『我是怕妳看書,會看到睡著!』毅源伸手從後方抱住她:『不要氣了…』

 

『你放心,我不會睡著的!』

 

輕輕晃著她,毅源想了想:『其實妳去讀書社,也挺不錯的!』

 

一美拍打他的手:『那你剛剛還說那種話!』

 

『妳聽我說嘛…』毅源將臉靠在她的髮上:『我是在想啦,妳要是有考試,就可以去那邊準備,這樣就不用熬夜看書啦!』

 

一美笑著:『慧婷也這麼說!』

 

『而且啊,妳要是有不懂的地方,也可以隨時問裡面的學長姐,這樣就不怕妳學不會啦!』

 

『你的意思是說…我很笨囉!』

 

毅源側著頭看她:『這個我沒說喔,是妳自己承認的!』

 

『許毅源!』一美又伸手打他:『你是一天不嫌我笨,就渾身不舒服嗎?』拉開他的手,轉頭看向他:『你要是真的嫌我笨,那你就再找另一個啊,幹嘛…』

 

後面的話,已經完全隱沒在毅源口中

 

唇不斷吸吮她的,舌頭侵入敵營,掃過每一個衛兵,連一絲隙縫都不肯放過

 

一美的單手,早已不安分的爬上他的後腦,將他更拉近自己

 

另一隻手卻伸入他的衣內,緊抓住他的肩膀

 

毅源在內側的手,閃過兩人緊抱住的身軀,伸入她的衣內,揉著她單邊柔軟

 

手指更是躲過胸衣的限制,對著蓓蕾又是揉、又是捏的

 

酥麻的感覺,在一美體內奔馳,滿口的嬌吟聲,不只消失在自己口中,也消失在他的口中

 

時間不知道流過多少,毅源伸出在她衣內的手,這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她

 

低頭看著她羞紅的臉:『孫一美,妳到底要我說幾次,妳才會相信我要的是妳?』

 

『你…你少來這套啦!』

 

毅源將額頭抵住她的:『我是妳的!不管要我說幾次,我還是這一句!我是妳的、我,許毅源,是孫一美的!』

 

『你騙人啦!』一美就是不相信

 

毅源轉移陣地,在她耳邊不斷呢喃:『我是妳的、我是妳的…』

 

『好癢喔,走開、走開…』一美邊說邊閃躲

 

毅源將她的活動範圍,固定在自己懷裡,不讓她逃開,還不斷在她耳邊輕訴著那句

 

我是妳的…

 

 

※小班後記※ 
 

『小班…』一美悶著臉,拍拍我的肩膀 
 

我轉頭看向她:『怎麼了?』 
 

『妳…』 
 

我看著她有話說不出的臉:『有事要說喔!』 
 

『妳一定要寫…這樣的情節嗎?』 
 

我回答:『看官們想看啊!』 
 

這是事實啊!不想看的看官,可以跟我說,我不要寫! 
 

一美反駁:『這樣我很難做人耶!』 
 

『怎麼會?大家都很愛看啊!』 
 

『可是…』一美嘟著嘴 
 

『怕大家…說妳不三不四啊?』 
 

『嗯…』一美點頭 
 

『好啦,我跟妳說喔…』我附在她的耳邊說了一些話 
 

只見一美的表情越來越難看,然後突然站起來:『我先走了,再見!』說完,她人就消失了 
 

至於,我說了什麼… 
 

咱們就下次揭曉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