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亮的月色,照射在堤旁的籃球場上,勾畫出兩條長長的身影

 

『今天朱磊搬走了耶!』一美摳著他手上的髒污,邊告訴他今天村子的大事

 

『是喔!』毅源敷衍著

 

搬走了,豈不正好!他身旁就少個競爭者了

 

『ㄟ,你這是什麼反應啊?』看到他冷淡的反應,引起一美的不滿:『朱磊他是我從小到大的朋友,跟你也還不錯啊!人家朱磊搬走,你不送他就算了,幹麼還這種反應!』伸手敲打著他的手臂:『你真的…很無情、很無情啦!』

 

毅源抵住下巴,靠近她:『孫同學,朱磊他可是我的情敵耶!我有必要對他的離開,感到心情不好嗎?』

 

甩掉他那隻被自己握住的手,一美指責:『人家好歹也是朋友,你有必要這樣嗎?』

 

『孫一美,妳好像…忘記一件事了喔!』

 

『什麼?』

 

『那天,朱磊當我的面跟妳告白,我一句話都沒講,但那並不代表我不介意!要是照我以前的個性,早就賞他好幾拳了!妳現在還要我對他的離開,表達些什麼,妳神經會不會太大條啊?』

 

『那照你這麼說,我還要謝謝你對朱磊的手下留情啊?』

 

毅源笑著點頭

 

『你屁啦!』一美賞他一記白眼:『少臭美了!』還撇過頭不看他

 

『生氣啦?』靠近她,毅源將頭放在她的肩膀上

 

『走開啦!』一美推開他的頭,不理他就是不理他

 

毅源伸手將她從背後抱住,在她耳邊安慰著:『好啦,不要氣了!』

 

『走開啦!』一美想掙脫他的懷抱,卻被他抱的更緊

 

『好啦,是我不對!我不應該說那種無情的話,不要氣了,好不好?』毅源在她耳邊輕說著,身體也輕輕搖著,就希望她能消氣

 

被他的呼吸弄養,一美害羞的笑著:『很癢耶…』

 

不理她,毅源將唇附上她的脖子,滑過她每一寸肌膚,手也不安分的在她身上放火

 

『許毅源,你不要太過分喔!』一美拍著他的手,表示抗議

 

『妳很小氣耶,摸一下都不肯!』毅源不情願的停下手

 

『我小氣?』一美拉開他的手,轉過身看他:『我有沒有聽錯,你說我小氣?是誰每次都在我身上亂摸?是誰每次都…都…』一想到要講出他的胡作非為,害羞的嫣紅,悄悄的爬上她的臉頰

 

『都怎樣?』看著她紅嘟嘟的臉,毅源笑著問

 

『都…都…』一美找不到能說出口的字眼,只好揮著手敷衍:『你…你自己心裡有數啦!』

 

『有數?要有什麼數啦?』毅源不知道她要表達的意思

 

『你…』一美指著他鼻子:『你現在是怎樣?不想承認是不是?好啦、好啦,我以後…』

 

剩下的話語,全部被毅源用唇吸掉

 

舌頭深入敵營,掃過她口中的層層關卡,分享著彼此的氣息

 

一美被吻的迷惘,手不安分的爬到他身上摸索著,一手甚至扣住他的頭,將他更拉近自己

 

感覺到她的舉動,毅源雙手安分的放在她的腰際,臉上卻泛起笑意

 

唇依依不捨的離開她的,伸手按住她在自己身上的手:『妳看妳的手在幹嘛!』

 

一美定眼看,自己的一隻手在他頭上,另一隻則抵在他的胸膛

 

發覺自己的作為,紅著臉想解釋:『這…這是…』卻解釋不出來

 

『所以啊,不是只有我對妳亂摸,妳也有!』毅源看著她的臉,一臉得意的笑著

 

一美抽出被他按住的手,生氣的說:『許毅源!我摸的有你過分嗎?你自己講看看!』

 

『好啦,是我不對、是我過分、是我對妳亂摸、是我對不起妳!這樣…』毅源拉住她的手:『可不可以不要生氣了?』

 

一美搖著頭:『不可以!』

 

『妳很小氣耶!』

 

『ㄟ,不讓你摸,你說我小氣!不原諒你,你也說我小氣!竟然我那麼小氣,你摸我幹嘛?你要我原諒你幹嘛?』一美只要一生氣,什麼都能拿來盧

 

毅源嘆口氣,按住她的肩膀:『好啦,不要生氣啦!過幾天就要開學了,妳要開心一點,幹嘛一直生氣啊?』

 

『對吼!』被他一提醒,一美才想起自己快開學了:『ㄟ,你那天可不可以陪我去開學典禮?』

 

『不可以!』

 

『為什麼?這是我的開學典禮耶,你陪我去啦,好不好?』一美拉住他的手甩著:『好不好啦?』

 

『要我陪妳去,可以啊!不過…』毅源可不想那麼輕易的放過她

 

『不過怎樣啦?』一美繼續甩著他的手:『你快說啦!』

 

『不過…妳要親我一下!』

 

『許毅源!』一美大力甩掉他的手:『你不要太得寸進尺喔!』

 

『我哪裡得寸進尺啦?這是交換條件!』毅源一手指著她,提醒著

 

要他陪她去開學典禮,行啊!

 

一利換一利嘛!非常合理!

 

『這算什麼交換條件啊?明明就都是你占便宜!』

 

『ㄟ,孫同學!被親的是我耶,我哪裡占便宜了?』

 

『許毅源,你…』一美被他的話,氣到說不出話來

 

毅源挑眉問:『一句話,親不親?』

 

一美還是氣嘟嘟的看著他

 

『不要喔?那就沒得商量囉!』

 

『只要我親你,你就會陪我去嗎?』一美再確定一次

 

『好話不說第二次,要就快一點!』看她沒有動作,毅源舉起手、伸著懶腰:『不要喔?那我要回去了喔!』

 

被他一逼,一美伸手將他拉近自己,附上自己的嘴唇

 

逮到機會,毅源當然不會放過她,拿回主導權,與她的氣息呼應著

 

手咧,還是不安分的爬上她的突起,隔著外衣輕揉著

 

他的舉動,讓一美心中泛起一陣懊悔

 

但因他動作所響起的嬌吟聲,還是不斷的從她嘴裡冒出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