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不要哭了…乖…』毅源抱住懷中的她,嘴中不斷安慰著

 

一美才不會輕易饒過他,在他懷中的哭聲,從沒斷過

 

誰叫他剛剛要說那種話!

 

『妳不要哭了…妳再哭下去,電影院都關了…』

 

『我…我這樣子…怎麼去看電影啊…』一美抬起頭,哭著抗議

 

『不然…我們去美容院把頭髮弄直!』

 

『那…還不是要出門…』

 

『難道妳就要為了這顆頭,一輩子不出門嗎?』

 

『不管啦…我不要出門…』一美說完,又開始哭

 

毅源嘆口氣,在她背上安撫的手沒有停過:『不要哭了…』

 

一美還是哭…哭的不停

 

毅源捧住她的臉,輕聲安慰著:『妳頭髮弄這樣,真的很可愛啊…幹嘛哭得唏哩嘩啦的…』

 

『你騙人!要是真的可愛,你幹嘛說那邊的男生,一定會對我沒有興趣?』一美邊哭邊抗議他剛剛的說法

 

『妳真的…』被她這麼一說,毅源只好為自己抗辯:『妳都已經有男朋友了,還要別人對妳有興趣幹嘛?』

 

『有男朋友又怎樣?』一美嘟著嘴抗議:『有男朋友就不能有追求者喔?』

 

『妳…』毅源雙手揉著她的臉:『妳,孫一美,是我許毅源的女朋友耶,怎麼可以有追求者?』

 

大部分的女生,聽到自己的男朋友這樣說,一定都會笑咪咪的回聲:『三八!』之類的,然後伸手緊抱住他

 

可是…我們的孫大小姐就是不一樣

 

『誰理你啊!』一美從變形的臉將舌頭吐出,吐槽他說的

 

『妳…』聽她這麼說,毅源怎麼會輕易放過她,直接附上她的唇,掠奪她口中的每一寸

 

怕家人闖入的一美,手抵著他的肩膀,就想推開他

 

毅源不理她,雙手將她緊抱住,唇舌更是加重力道的吸吮

 

櫃子上的鬧鐘,分針不知道走了幾格

 

毅源才慢慢離開,用唇拭去她臉上的淚,嘴中喃喃唸著:『不要哭了…好不好…』

 

『不好…』

 

『那妳要怎樣?』

 

『你要說…我很有行情,會有很多追求者!』

 

『不要!』

 

『為什麼?』

 

『不要就是不要!』

 

『許毅源…』一美伸手推開他:『你現在是怎樣?我燙這個頭髮,讓你很委屈嗎?讓你很沒面子嗎?連要你說我有行情,你都不要!是怎樣?嫌我就對了啦!』

 

毅源有氣無力的看著她:『孫小姐,孫同學!妳告訴我,有哪個當男朋友會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有行情?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有很多追求者?』

 

一美側著頭思考著:『也對!(台)』拉起他的手,耍賴著:『不管啦,你說就對了啦!』

 

毅源搖著頭說:『這種騙人的話,我說不出來!』

 

『許毅源!』一美用力甩開他的手:『你很過分喔你,連哄我的話都不想說!是怎樣?我燙這個頭髮,讓你很沒面子嗎?連哄都不哄我!』

 

毅源將她的手搭上自己的肩,雙手摸上她的腰,直視她的眼睛說:『一美,對我來說…不管妳變成什麼樣子,妳都是我的一美,永遠都不會變!』

 

一美雙手摸上他的臉,揉著他的雙頰:『你騙人…』

 

毅源轉頭咬住她的手,輕輕啃咬著:『我剛剛說過,騙人的話我說不出來!』

 

『所以…不管我變成怎樣,你都不會移情別戀?』

 

『不會!』

 

『真的?』

 

毅源點著頭說:『真的!』

 

一美將手從他口中抽出,繼續揉著他的臉

 

『這樣…』毅源從變形的嘴唇說:『我們能去看電影了嗎?』

 

『不要!』

 

『為什麼?怕別人笑啊?』

 

『嗯啊!』

 

『誰笑妳,我就去罵誰!這樣總可以了吧?』

 

『你說的喔!』

 

『對啦!妳趕快去擦擦臉,我去發車!』

 

『一定要去嗎?』

 

『聽話!』

 

『好啦!』一美這才放開他,嘟著嘴往浴室走去

 

毅源等了一下,才走到屋外,坐在摩托車上,對著屋內喊:『妳快一點…我保證不會有人笑妳的啦!噢~電影院那麼黑!』

 

一美在屋內反駁:『許毅源!』

 

毅源笑了笑:『好啦,逗妳的啦!快一點!』

 

『外面有沒有人啊?』一美還是怕被別人看到

 

『沒~有~』

 

一美這才走出來躲在牆邊,確定沒有人後,摀著頭跑向他:『發動…快點,發動…快…』

 

就當毅源轉開鑰匙,腳往下踩要發動摩托車時,傳來廣播聲…

 

『活動中心報告、活動中心報告…』

 

『嗯~』一美認出廣播的聲音:『這不是茜茜的聲音嗎?』

 

『以下唸到名字的村民,請盡快到籃球場集合!孫一美…』

 

聽到自己的名字,一美直覺的舉起手

 

毅源則是笑著看她的反應

 

『馮拍雄、陶復邦、郝小東、孫再美、孫家柱…』想了想,又說:『乾脆…只要是光華國小畢業的同學,通通到籃球場集合吧!就是現在,立刻前往!報告完畢!』

 

『ㄟ,茜茜在搞什麼鬼啊?』

 

『去看看就知道啦!』

 

『嗯~』一聲,一美指著他問:『你是光華國小畢業的嗎?』

 

毅源手抱著胸,盯著她看

 

是怎樣?想翻臉不認人啊!

 

這時,又傳來茜茜的廣播聲:『對了!許毅源,如果你在孫一美家的話,一起來集合吧!』

 

毅源笑了一下,轉頭看向她說:『妳看吧!我已經啊,是你們村子裡面,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了!』

 

無聲的笑了一下,一美撥著瀏海說:『那是你沾我的光,好不好?』跑著要去籃球場集合

 

『ㄟ…』毅源出聲喊住她

 

『幹嘛?』一美原地跑步,轉頭看向他

 

『妳要去哪?』

 

『籃球場啊!』比一下籃球場的位置

 

毅源伸出手想叫住她:『那…那妳…』

 

『茜在等!』一美不理他,往前跑去

 

無奈的擺幾下手,毅源嘆聲氣

 

不用想也知道,那個笨蛋孫一美,一定忘了她那顆頭

 

將摩托車停好,趕緊跟了上去

 

不然啊,她又會被那群好哥兒們笑到哭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