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孫家慶祝完阿公的生日,毅源牽著一美來到村口的藤椅

 

認命的將手交給她,讓她清掉自己指縫中的髒污

 

『你不覺得胡亂罵人後掛掉電話,是一件很沒禮貌的事嗎?』一美想到剛剛阿公的舉動,就替那個阿姨感到委屈

 

『妳怎麼還在意這件事啊?』毅源伸手推向她的頭:『她要是真的有事,會自己再打電話!妳喔,管那麼多!』

 

一美雙手按住頭:『不是啊!要是你打電話來,我學阿公那樣罵你,然後二話不說掛掉電話,你會高興嗎?』

 

『都說了,阿公生日,他最大!妳管他要罵誰!』毅源將她的手從頭上拉下,手自動的伸給她

 

『不然…下次你打電話來,我就那樣對你!』一美邊說邊摳他指縫中的髒汙

 

既然他說真的有事會再打電話來,那掛他一次電話,無所謂啊!

 

毅源搖著頭、嘆氣:『妳真的是…』很盧!

 

『好不好啦?我罵完你之後掛電話,就一次,好不好?』一美繼續要求著

 

毅源反駁:『不用麻煩了,以後我都不會打電話給妳!』幹嘛沒事讓她罵,還被她掛電話啊?

 

一美看著他:『是你說的啊,有事就會再打來!』明明就是自己說出口的,當然要身體力行,更要說話算話啊!

 

毅源不說話,直接將她用力抱起,安置在自己的雙腿上

 

一美雖然不是第一次跨坐在他腿上,但突然的身體接觸,還是讓她覺得很尷尬,一直掙扎的想離開:『放我下去、放我下去啦…』

 

毅源將手停在她腰部兩側,直接用唇堵住她的抗議

 

一美的手抵在他的胸膛,想將他推開

 

不想讓她得逞,毅源將她的手拉下,一手爬進她的衣內,撫摸著她的背;一手來到她的頸後扣住,將她更拉近自己,唇舌間的距離又靠近了…

 

被他吻的迷茫,一美不受控制的解開他的扣子,伸手進入衣內的背部,學著他在自己身上的放火動作

 

彷彿得到繼續進攻的指令,毅源的手來到她胸前、推開她的胸衣,輪流對她的柔軟,進行揉捏的挑逗動作

 

一美因他的動作所引起的嬌吟聲,全隱沒在兩人的唇舌中

 

不願放棄如此美麗的聲音,毅源的唇來到她一邊的柔軟,含住、吸吮,用牙齒不斷的啃咬、用舌頭不斷的挑逗

 

一美緊咬住著下唇,卻怎麼也止不住從嘴裡溢出的聲音

 

突然,毅源將額頭抵住她的,大口的吸入冷空氣,試圖壓下體內的情慾

 

恢復理智的一美,手從他身上退開,想快點逃離

 

卻被毅源低聲、呲牙止住:『不要動!』

 

接受到他的指令,一美不敢移動,手摸上他的臉,安撫著

 

毅源將她的胸衣拉回原處,手也從她衣內推開,卻伸手緊抱住她

 

等到自己的慾望完全壓下後,毅源開口:『我看啊,我得每天盯著妳,喝下一杯牛奶!』

 

一美疑惑的問:『要幹嘛?』

 

『這樣啊,妳就會像外國人,該細的地方細、該大的地方大!』毅源還是對她的身材…不太滿意

 

一美氣嘟嘟回嘴:『我叫保羅介紹一個給你比較快!』從他腿上退開,轉身就想回家

 

『好啦,開玩笑的!』毅源伸手拉住她

 

『你很無聊耶!』一美搥他的胸膛一下

 

毅源笑著起身,將她抱住,一手輕輕撫著她的髮、她的背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