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美打電話到車行,卻得知他沒去上班的消息

 

有事情要問,她只好跑到許家去

 

按了幾下電鈴,卻不見回應

 

從投信孔往內看:『不在家嗎?』卻發現紅色的大門沒有鎖:『怎麼會沒鎖門?』打開門,躡手躡腳得走進去

 

『許毅源、許毅源…』走進許家屋內,到處喊著:『許媽、許媽…』喊了幾下,還是沒看到人影:『奇怪,許媽不在、許毅源也不在!車行的人不是說,許毅源在家嗎?』

 

她在各個房間內找著,終於在角落的房間內,找到毅源

 

『都幾點了,還在睡?』一美想上前叫醒他,卻突然想到,他這幾天都在忙車行的事

 

好不容易放個假,就讓他多睡久一點

 

慢慢得坐在床邊,一美的手摸上他的臉,用輕柔的動作,摸著他臉上的每一吋:『你一定很累喔?好好睡!』

 

心疼他因為公事,而漸顯疲累的神情,她只想在一旁靜靜的陪著他

 

躺在床上睡覺的毅源,其實早在她走進屋內喊叫時,就醒來了!

 

原本要起身的他,卻在一美要走進房間之前,閉上眼睛,裝睡!

 

突然,毅源一個轉身,將坐在床邊的她拉上床,緊抱在自己懷裡

 

被他的動作嚇到的一美,用力拍打著他的背,卻發現他連一點反應都沒有,從他懷裡探起頭,看著他的臉輕聲說:『還在睡覺啊!怎麼會把我拉上來?』

 

伸出手再次摸上他的臉,輕輕用指腹膜拜著

 

就當手指摸過嘴唇時,毅源張開嘴了咬下去:『妳摸夠了沒有?』張開眼睛看著她

 

『很痛耶!你幹麼咬我?』一美邊喊邊將手指從他嘴中拿出:『很髒耶!』

 

上次幫她按摩耳垂,被嫌噁心!這次咬她手指,被嫌髒!

 

這個孫一美怎麼那麼沒有情趣啊?

 

毅源扁著嘴,委屈的說:『妳一直摸我的臉,我怎麼睡啊?』

 

『睡覺跟這個是兩回事!』一美將被咬的手指擺在他眼前

 

『不管!』毅源將她的手往下放,加重手的力道,緊抱住她

 

『你還要睡喔?都快兩點了耶!』一美在他的懷裡掙扎著

 

『不然要幹嘛?』毅源閉著眼睛回答

 

『ㄟ…』一美伸出手打他的手臂

 

『嗯?』毅源睜開眼,低頭看著她

 

『我的收音機壞掉了,都不能用!你有沒有認識的人,可以幫我修啊?』

 

『那…我幫妳買一個新的!』都快考上大學了,還在用破爛的收音機

 

搞不好拿去修的錢,都可以買一台新的了!

 

『不要,那一台還很好用啊!』

 

『不然…我去妳家修修看!如果真的不行,再拿去找人修,就不用花錢啦!』

 

『好啊、好啊!那快點回我家!』一美想起身,卻被他壓了回去

 

『等一下!先等我睡飽,再去妳家修!現在,睡覺!』閉上眼睛,下巴抵在她的頭上,毅源緊抱住懷中的可人兒,漸漸進入夢鄉

 

看著如此疲累的他,一美也不再掙扎,靜靜在躺他懷裡,陪著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