毅源不想再聽到她的胡言亂語,直接上前用唇堵住她的話…

 

被他突如其來的吻嚇到,一美將嘴巴閉緊,不想再讓他進一步

 

毅源只好唇舌並用的連哄帶騙,終於逼著她的貝齒微張

 

不放過任何機會,趁機進入她的口中,探索每一處芳澤

 

一美搖著頭掙扎著,卻被他一手從下巴扣住

 

因驚訝而張開的嘴,讓毅源吻得更深

 

一美顫抖的雙手,抵在他的胸膛,想將他推開

 

就深怕家人會發現不對勁而闖入,呼吸因緊張和他的熱情,而急促起來

 

發現她的不適,毅源離開她的唇

 

一美大口的吸著氣,想將剛剛遺失的空氣,全部吸回肺裡

 

毅源低頭看著滿臉通紅的她,笑紋在他臉上綻放:『還沒完!』可不想那麼簡單就放過她

 

邊宣告,邊用手扣住她腦後、環抱住她的腰,將她拉向自己,繼續剛剛未完成的探索之旅

 

一美被他的吻迷惑,原本抵在胸膛的手,慢慢攀上他的脖子,在他口中羞澀模仿著他的動作

 

一場「你跑我追」的遊戲,在兩人之間展開

 

將甜美的芳澤,一一掠奪之後,毅源離開她的唇,往下滑過她的脖子

 

一美被他的呼吸弄癢,悅耳的笑聲,隱沒在他的頸窩

 

將她高領的衣服拉下,毅源的唇來到她的鎖骨,留下一個又一個的粉紅色印記

 

一美的雙腳,因他的動作發軟

 

毅源趕緊加重腰部的手力,將她的身體更拉近自己,承受她大半的重量

 

得意的看著自己在她身上的傑作,低頭在她耳邊輕訴:『我在妳身上,留了註冊商標,妳已經是我的了!』

 

『誰…誰說的?』一美紅著臉抗議

 

『不認帳?』毅源再次將衣服拉下:『那繼續!』附上自己的唇

 

直到領子可以拉開的範圍內,都佈滿粉紅色的「註冊商標」,他才滿意的退開

 

牽起一美的手往門外走去,準備告訴孫媽自己的決心

 

而將耳朵貼在門板上的偷聽三人組,聽了將近十分鐘的「沒聲音」!

 

經歷了一場讓三個女子哭的真情告白後,兩人終於正式在一起了

 

幫阿公處理完後,一美送他來到門外

 

坐在摩托車上的毅源,看著氣嘟嘟的她:『怎麼啦?』

 

一美將頭髮撩到耳後,讓他看家柱在她耳朵上造成的「惡行」:『很痛耶,都紅起來了!你都不幫我!』

 

毅源伸手將她拉到身前,輕摸著她發紅的耳垂:『願賭要服輸!』自己愛玩,還要他幫忙頂罪?

 

這樣的賴皮行為,可不能助長!

 

一美拍掉他的手,生氣的說:『不管啦!不然…我也彈你一下!』伸手就要往他的耳朵彈去

 

反正都是男女朋友了,要痛就兩個人一起痛

 

毅源將她的手擋下,順勢將她進懷裡抱住,低頭含住她發紅的耳垂

 

怕被鄰居看見,一美在他懷裡掙扎著

 

毅源不理她,將抱住她的手勁加重,用牙齒輕輕囓咬著她的耳垂

 

一股電流在一美身體穿梭著,要是她沒有被抱住,肯定會因為腳軟,而跌坐在地上

 

因心中恐懼而快速清醒的她,搥打著他的背抗議著:『你在幹麼啦?你很噁心耶,我的耳朵都是你的口水!』

 

含著她的耳垂,毅源模糊的說:『我在幫妳按摩耶!』好心要幫她減緩疼痛,卻被罵噁心!

 

『按摩你的頭啦!走開、走開…』一美用力將他推開

 

毅源離開她的耳垂,直視她的眼睛,扁著嘴耍賴著:『妳好吵喔!』上前就用唇堵住她的喋喋不休

 

唇槍舌戰再次挑起,玩著「你追我跑」的遊戲

 

突然門內,傳出孫媽的聲音:『一美、一美啊,怎麼送幾摳送那麼久啊?』

 

聽到孫媽的聲音,一美趕緊拍打他的手臂,要他停止動作

 

反觀她的慌張,毅源倒是穩重許多,緩慢離開她的唇,也鬆開對她的牽制,卻留下一隻手在她耳垂輕揉著

 

『一美啊,妳到底在外面幹什麼啦?』孫媽從門內走出來

 

『沒有啦,孫媽!一美說她的耳朵很痛,我在幫她揉啦!』毅源笑著跟孫媽說明,只是將重點跳過

 

『孫一美啊,人家幾摳明天還要上班,妳不讓他回去休息就算了,還要他幫妳揉耳朵?啊妳是嫌家柱彈得太小力喔?』孫媽生氣得罵著

 

『沒關係啦,孫媽!反正我今天沒去上班,也沒累到哪裡去!』放開一美的耳垂,摸上她的頭輕聲說:『我先回去了,要乖乖的喔!』

 

看見一美點頭答應,他才跟孫媽說:『孫媽,我先回去了!』往下踩將摩托車發動

 

『好、好,小心一點啊!』

 

『孫媽,晚安!』

 

『晚安、晚安!』孫媽笑著回答

 

對一美笑了一下,毅源將摩托車加速,騎回家

 

『孫一美啊,妳還沒洗澡喔?趕快去洗啦!』孫媽邊走進門邊喊著

 

原本走在孫媽身後的一美,聽到她的提醒,趕緊走進房間,拿要換洗的衣服

 

看著她的背影,孫媽疑惑的說:『奇怪?天氣又沒有很熱,怎麼一美的臉紅成那樣?』想了想,也沒發現什麼不對勁,將她的臉紅推託給天氣後,走進自己的房間,準備睡覺

 

洗完澡,坐在書桌前擦著頭髮的一美,並沒有發現一直盯著她看的再美

 

直到起身看見她的眼神,才開口問:『妳幹嘛一直看著我?』

 

『姐,妳脖子那邊怎麼紅紅的啊?』再美指著她的脖子問

 

『紅紅的?哪裡?』一美拿起鏡子照著,的確是一整片紅紅的

 

歪著頭思考著,為什麼會紅紅的?

 

突然想起,今天在房間裡的狀況,一美趕緊用毛巾遮著:『會…會紅紅的,是…是因為…』邊結巴邊思考要如何解釋:『啊…洗澡啦!我洗太熱啦,才會紅紅的!』把一切都推給洗澡洗太熱

 

『是嗎?』再美不相信的說著

 

『是啦,妳問那麼多幹嘛?都幾點了還不睡?不怕明天爬不起來啊?』一美趕緊催她上床睡覺,好掩飾自己的心虛

 

『好啦、好啦!』再美放下手上的書,爬到上層的床鋪

 

一美邊在心裡罵著:『可惡的許毅源!』邊將手上的毛巾丟在桌上

 

『姐,睡覺了啦!』再美喊著

 

『好啦、好啦!』一美將毛巾放好,關掉電燈,往床上躺去

 

卻沒有發現好不容易退掉的臉紅,又悄悄得爬回自己臉上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