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應一美會找到茜後,隔天晚上到酒吧去找茜

 

服務生說,她不在、請長假

 

但我直覺是茜躲著我們,於是塞點錢給服務生,問他們什麼時候發薪

 

茜急著用錢,發薪日她絕對會出現

 

服務生一看到錢,馬上告訴我,他們明天發薪

 

打聽好消息後回到家,接到復邦打來的電話

 

他告訴我,他想見茜,想跟茜好好聊聊

 

我說,明天下午,我會將茜帶到,要他找個地方

 

他想了一會,決定約在他們的國小教室

 

我答應復邦後,打通電話告訴一美,他們兩人要見面的消息

 

聽到她高興的聲音後,心情好了許多

 

掛斷電話,思考明天要怎麼帶茜到復邦面前

 

隔天,剛停好摩托車,就看一個老外纏著茜不放

 

跑過去將茜拉開,直接跟老外對話

 

茜才拉住我,我就問:『妳是我扁他?還是要跟我走?』

 

『走啦!』她直接將我拉開

 

騎上摩托車,將她帶到要跟復邦見面的地點

 

『許毅源,你要不要說清楚,你帶我來這邊到底要幹什麼?』茜問著

 

復邦走進來:『是我叫他帶妳來的!』

 

茜往後看到復邦,瞪我一眼,邁開腳步想走掉

 

我擋住她

 

復邦走向前跟茜談話

 

想讓他們好好談談,於是我走了出去

 

走在國小的走廊上,一美見到我,跑了過來:『ㄟ、ㄟ…他們見面了、他們見面了嗎?』

 

我點頭

 

『那茜看到復邦了嗎?』

 

再點頭

 

『那復邦也看到茜了?』她抓住我的手,停下腳步

 

怎麼那麼多問題啊?

 

都見面了,當然都看到了啊!

 

笑一下,轉身看向她:『妳到底要說什麼?』講的話跟繞口令一樣

 

『終於…他們重逢了!』

 

雙手抱著胸,看她說著感言

 

『現在他們一定感動的,抱在一起,然後哭了!』她邊講邊做動作

 

被她的動作逗笑:『這位觀眾,妳會不會太愛編故事了?』

 

才確定見面而已,就可以有那麼多的想像

 

『沒辦法啊,這是我媽的遺傳啊!』

 

又牽拖給孫媽

 

『我問你,你怎麼找到茜的啊?』

 

笑一下:『答應妳的事情,我怎麼敢黃牛啊?』可不想看到她悶著臉,繼續說:『我昨天晚上就去觀察了一下,茜她似乎躲著我們,所以昨天也沒去唱歌!不過呢,要買通個情報並不難,只要給他們店的服務生一點好處,很快就打聽出來了!』

 

『喔…』她邊說邊點頭

 

『他們今天發薪水,茜又急著寄錢回家,她今天一定會出現的!』

 

『哎喲!』她驚訝的看著我,繼續說:『看不出來,你這麼聰明耶!』

 

這是什麼回答啊?

 

意思是說,我外表看起來很笨?

 

『問題是,她為什麼會跟你走啊?』

 

『喔…還好有個老外,他幫我一個忙!』講太多她也不懂,含糊帶過

 

靠近她,低頭問:『總之啊,任務達成了,有沒有打賞啊?』

 

我辛辛苦苦達成任務,要個打賞,沒關係吧!

 

『你又要來我們家吃飯囉!』一臉委屈的說著

 

『不然我們現在要幹嘛?』

 

再說,我想要幹嘛、幹嘛的,她會肯嗎?

 

她想了想:『也對!』

 

看著她嘟嘴的模樣,笑了一下

 

轉頭看向復邦跟茜交談的教室,嘆口氣:『就讓他們兩個好好聊聊吧!不管明天怎麼樣,他們一定會找到出口的!』

 

只有讓他們好好聊一聊,才能讓兩人的心結打開

 

也只有復邦能將茜拉住,她才不會,越走越遠

 

轉回頭,發現被一美直盯著,開口問:『幹嘛?』

 

她想了一會:『你今天…看起來好像,還滿帥的耶!』

 

帥?我一直都這樣啊!

 

不過這是她第一次說我帥!

 

笑一下,深吸一口氣後吐出,低著頭將心裡的喜悅壓下

 

突然肩膀多了股力量,柔軟的熱源,附在臉頰上

 

發現是她的嘴唇後,她卻已經退開

 

她低著頭,結巴的說:『那個、那個…那個你不是要吃飯嗎?走了、走了!』揮揮手,轉身跑掉

 

屈身上前拉住她的手,將她拉到身前,捧住她的臉,低頭要吻上時…

 

她摀著嘴說:『你撞到我的牙齒了啦!』

 

順一下她的頭髮,笑著說:『不管!』閉上眼,將自己的唇附上她的

 

我不知道時間走了多少

 

我不知道這個吻,持續了多久

 

我只知道在這一刻,我已經確定,進入她的心

 

而我,想將這兩情相悅的吻,持續很久、很久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