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擒賊先擒王」,這是對付孫一美的最後絕招!

 

可是滲入孫家,最好的辦法,就是先拉攏家柱跟再美!

 

跟他們打好關係後,要再打動孫伯、孫媽的心,就容易多了!

 

 

在朋友的店買了雙溜冰鞋,騎著摩托車到孫家

 

一進門就看到家柱跟再美,跟他們說我有雙溜冰鞋,要送給他們

 

他們兩個高興的,吵著要我教他們

 

想說一美也不在家,先教他們溜冰也無妨

 

先讓再美穿上,在巷子裡溜著

 

不會煞車的再美,沿路喊著:『怎麼煞車啊?姐夫!』

 

很好,計畫已經成功一大半了!

 

『怎麼煞車啊?姐夫!』轉個彎,再美大喊:『救命啊、救命啊!』

 

趁她還沒跌倒之前,趕緊抓住她

 

就聽到一個開門的聲音,一美出現了

 

生氣的出現!

 

家柱跑到她的身旁說著︰『大姊,妳看,溜冰鞋耶!是姐夫送的喔!』

 

很好,又一個到手了!

 

一美打向他的胸膛:『誰准你叫他姐夫的?你們兩個吃裡扒外的傢伙!』指向我:『還有你,你的手段為什麼這麼卑鄙、這麼多啊?』

 

我笑!

 

卑鄙?我只是送雙溜冰鞋而已,有到卑鄙的程度嗎?

 

手段多?這才第二招耶!有很多嗎?

 

『好啦,你…你們都一國的是不是?』一美手指著我、再美、家柱:『你們都過去、都一起啦!』伸手將家柱推開

 

『我不理你們了啦!』跑進家裡

 

看再美站穩了,才剛要放開她的手,卻聽到屋內傳出一美的聲音

 

『老鼠、老鼠,我們家有老鼠!』一美邊說邊後退,直往我懷裡鑽,拉著我的衣服,猛剁腳:『老鼠、老鼠…』

 

我側著頭看她什麼時候才冷靜下來,發現自己躲在我懷裡

 

她似乎發現不對勁,慢慢抬頭看著我,猛然拉開跟我距離:『你幹麼抱我?』手還交叉擋在胸前

 

我笑著看她

 

到底是誰抱誰啊?我連手都沒動耶!

 

明明就是她跑過來躲在我懷裡,搞得好像是我把她拉進來的!

 

那按照她的想法,我應該大喊非禮囉!

arrow
arrow

   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