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要離開村子,就看見笨蛋孫一美跟張媽在說話

 

看她跟張媽著急解釋就覺得好笑,她就不能冷靜下來嗎?都快穿幫了

 

趕緊開口幫忙,不然事情出包,復邦就找不到陶伯了!

 

反正都要去上班了,就把孫一美也帶了去

 

看著她跟老闆解釋我跟她的關係,那種不知所措的臉,心中的痛又好一點…

 

跑走的她,過了一會因沒錢坐公車跑了回來

 

給她兩條路選擇後,見她轉身要走又止住腳步的樣子,嘴角的笑意又多了

 

看她像個小媳婦的蹲在一旁,便開始找工作給她做,順便跟她研究剛剛差點穿幫的事…

 

當她問我:『你不是喜歡茜茜,你怎麼會幫他們?你不是應該希望他們越少在一起越好?』

 

『妳不是也喜歡復邦?為什麼要幫他們談戀愛?』我將問題丟給她

 

我是沒辦法跟她一樣,打腫臉充胖子,搞什麼「祝福也是一種愛」,反手丟了一個「君子之爭」的理論

 

『明明就是流氓,君子之爭咧!』看她說話的表情,嘴角又泛起笑意

 

見她直盯著我的表情:『看什麼?沒看過那麼帥的流氓啊?』

 

『屁啦!』她回答

 

看著她多變的表情,又笑了…

 

 

晚上在麵攤幫忙收攤時,聽著陶媽『復邦媳婦、復邦媳婦』的叫她

 

看她因為陶媽跟復邦,而兩邊不是人,趕緊開口說要載陶媽回去

 

看著她有話說不出的臉,才發現她的表情真的好多,光是看著,也能讓人的心情變好

arrow
arrow

   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