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祝福也是一種愛」這句話在我心中重複著

 

那天在茜家,幫復邦開慶祝會

 

在洗碗的時,跟復邦坦承:我輸了!

 

比起復邦對感情付出,我只要對方付出的想法,就顯得膚淺

 

但心裡就是覺得不甘心,總覺得只要再拼命一點,就能將茜追到手

 

從媽口中得知陶伯的消息,沒理由得冒出:『媽,陶家對我們有恩喔,我們絕對不能做出對不起陶家的事情!』

 

我知道媽對他的專情,即使他再怎麼對媽不好,媽還是死心塌地的跟著他

 

所以這句話,反而是在提醒自己…

 

不要再跟復邦搶茜了!

 

 

去陶伯在的旅館拿了張名片,通知茜到公園,打算讓她帶著復邦去找陶伯

 

看著茜站得遠遠的問我問題,就覺得好笑

 

因為,她還不知道,我已經坦承自己輸了!

 

告訴她陶伯的事後,她感謝我放了她一馬

 

我回說:『有個個性很雞婆的人告訴我︰「祝福也是一種愛」,我想了想,好像還滿有意思的!』

 

揮揮手,道別這個,我曾經很愛的女人…

arrow
arrow

   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