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隔一段時間,我就會跟自稱是我爸的人見面

 

原因挺簡單的,就是怕他去找媽要錢、怕媽會心軟把錢都給他、怕他錢拿的不夠,把媽打得半死!

 

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?

 

呵,已經無所謂了!

 

那個人為了錢,什麼都做得出來!

 

要不是我身上的血有一半是他給的,我根本不想認他

 

這天找他出來,算算時間他也該沒錢了

 

但對他來說,錢是不夠用的

 

坐在涼亭等著,看到他摟著一個女的走過來

 

一句話都不想說,便把錢拿給他

 

還跟那女的討論我,說我體格不錯是因為他的種

 

呸!這種話越聽越不爽

 

也不想想我長成這樣是誰養的?

 

是他老婆、是我媽!跟他的種一點關係都沒有

 

賭爛啦!

 

 

『幹嘛還給你那混蛋老爸錢啊?』復邦問

 

『這樣他才不會找我媽的麻煩啊!』每次他打媽的原因,都是為了錢

 

如果只要拿錢給他,可以免去我媽的麻煩,幹嘛不做?

 

『你媽還真可憐,怎麼會遇到這種不負責的男人?』

 

我也想知道啊!可是我媽就是死心塌地的愛著他,我能怎樣?

 

『所以,我這輩子都不會結婚!』我看著復邦驚訝的臉:『因為我不信任我自己!』

 

『不信任什麼?』

 

『我身上流的血,有一半流著那男的自私、無賴、混帳,所以幹嘛讓另外一個女生去受我媽受過的苦呢?』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我總是不相信自己

 

『可是你有沒有想過,你有一半的血也流著許媽的認命、專情、善良,還有溫柔等等的啊!』

 

『我的專情啊,大概只夠撐三個月!剩下的就只是不負責任!』

 

『怎麼說?』

 

『歷任馬子從來沒可以交往過三個月的!』

 

『哇咧歷任馬子咧,哇靠,口氣大的咧!你是交過多少女朋友啦?』

 

『十二個吧!最後她們都不約而同送我一句話:許毅源,你不是人!』

 

為什麼她們會有這種感覺?

 

我也不知道!

 

可能是因為我不相信自己的關係,所以每段感情都不會放感情下去!

arrow
arrow

   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