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打開門,便聽到『啊』的一聲,還看到一個女生站在面前,嚇得我手一鬆,浴巾掉到地上

 

浴巾掉了就算了,她的視線竟然還往下,我青春的肉體就這樣被看光了!

 

『變態!』她邊說邊把頭埋進衣服裡

 

變態?我才想喊變態咧!搞得好像是我進去女更衣室看光她一樣

 

我彎腰浴巾撿起、圍住,才告訴她:『同學,』邊說我邊瞄著門口,沒錯,鏡子反射出有男的在外面,『這裡是男生的更衣室耶!』

 

她才從衣物探頭說:『走錯了、怎麼搞的,走錯了!』轉身就往門口走去

 

等一下,她拿的好像是我的衣服耶!

 

以為我不知道我的名字是『許毅源』嗎?

 

『同學,妳手上那一堆,該不會是我的衣服吧?』我開口,免得她跑走,我可不想光溜溜的回家

 

三個男的走了進來,非常好,她被堵住,跑不掉了!

 

見她慢慢走過來,將衣物遞給我後,低著頭走出去

 

我輕笑,第一次看到女生是這種反應!

arrow
arrow

   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